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聚力篤行、同心致遠——國元國際開展2019年戶外拓展活動
发稿时间:2019/4/3 16:18:32供稿:

        陽光不燥,微風正好。為進一步提升全體員工的團隊意識,增強集體凝聚力和協作能力,國元國際於近日組織開展了一次題為“聚力篤行、同心致遠”的戶外拓展活動。


         面對一個個充滿挑戰的項目,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不僅重新認識了自己,增強了彼此間的溝通協作,更堅定了合力發展的決心。最終大家通過集思廣益、團結協作成功地完成了各項挑戰,展現國元人真實自信的風采!


         兩天的活動,短暫而充實,增進了各部門成員對彼此之間的瞭解,促進了各部門之間的交流與配合,培養了大家的團隊合作意識,增強了國元國際大家庭的凝聚力。在今後的工作中,大家一定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認真的工作態度和更加強大的工作能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中,踐行“聚力篤行、同心致遠”的企業精神,一起打造更加美好的國元國際!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017662093120061.pn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36159384673157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