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營業廳
  • 全部展开
  • 全部收起

1. 如何認購國元國際旗下基金?

客戶可透過客戶服務熱線(86)400-888-1313/(852)3769-6828查詢,或瀏覽我司網站了解詳情。

2. 國元國際是否為客戶提供代客理財服務?

我司旗下國元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專戶理財服務。

3. 什麼是複雜及非複雜產品?

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修訂了《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或註冊人操守準則》(「操守準則」)及發出《網上分銷及投資諮詢平臺指引》(「指引」),以就銷售複雜產品引入額外的監管要求(「複雜產品」)。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s://www.sfc.hk/web/TC/rules-and-standards/codes-and-guidelines/codes/  
https://www.sfc.hk/web/TC/rules-and-standards/codes-and-guidelines/guidelines/

4. 複雜性產品包括哪些?

複雜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衍生認股權證、牛熊證、交易所買賣基金、股票掛鈎票據、槓桿及反向產品、期貨、股票期權及其他於香港或指明司法管轄區的交易所交易的衍生產品等。指明司法管轄區的名單請參閱證監會網站:
https://www.sfc.hk/web/TC/rules-and-standards/suitability-requirement/non-complex-and-complex-products/list-of-specified-jurisdictions.html

5. 進行複雜產品前應注意什麼?

在進行複雜產品交易及投資前,閣下應搜集資料並仔細閱讀有關發售文件及任何其他相關文件,特別是該等文件中列載關於各種產品的風險詳情。如果閣下對合約條文、買賣複雜產品或者其他方面有任何疑問,應該諮詢閣下之律師、會計師或其他獨立專業顧問。除非閣下明白買賣複雜產品的性質以及風險披露的程度,否則閣下不應對複雜產品進行任何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