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2019年度營銷培訓活動圓滿落幕
发稿时间:2019/7/15 16:02:52供稿:

        為進一步提升公司營銷全員營銷意識、綜合營銷能力,2019年7月13日,國元國際《核心客戶有效KYC專題培訓》在深圳成功舉辦,公司近百名員工參加了本次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擁有24年金融營銷實踐工作經驗的夏船老師,帶領大家對核心客戶有效KYC和客戶分析進行通關演練,通過理論學習+實操+討論相結合的方式,使培訓更加生動、易於接受,提升了大家的理論水平,全面掌握了實際操作的技巧,深化了學習效果。
     夏老師首先回顧了2018年為大家傳授的客戶開發、需求挖掘、異議處理等理論知識,再通過顧問式營銷技巧、認識你的客戶、客戶分析三單元強化了大家的營銷實戰技巧。通過有效的“聽、看、問、說、寫”來深入瞭解客戶,深度探詢客戶需求,並現場演練總結出客戶的十大金融需求和非金融需求,運用PDP性格分析探索不同性格客戶的服務方法。夏老師通過詳實的案例分析,採用現場互動的方式,充分調動大家的參與熱情,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一天乾貨滿滿的培訓結束後,公司楊翠華副總經理進行了總結講話。她指出,此次內容豐富精彩的培訓使大家受益匪淺,必會成為日後工作中的制勝法寶。希望大家要認真領會培訓內容,積極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從而取得更好的業績,促使公司蒸蒸日上。

D:\7.13\筛选\新建文件夹\DSC07454.JPG

D:\7.13\筛选\新建文件夹\2019_07_13_09_52_IMG_9519_副本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