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成功舉辦2019年度投資策略會
发稿时间:2018/12/18 13:42:59供稿:

        12月17日,國元國際2019年度海外市場投資策略會在深圳舉行。三百余位境內外投資者和近三十家港股上市公司參會。
        國元証券副總裁、國元國際董事陳新在致辭中表示,國元國際作為一家致力於成為兼具本土優勢和全球視野的綜合金融控股公司,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建設成為業務牌照齊全、業務多元化、經營國際化的現代投資銀行,專業的投研體系也屢獲機構和投資者認可,逐步確立了在香港中資券商中的優勢地位,市場知名度和社會影響力顯著提升。未來,國元國際仍將憑藉全牌照金融集團的資源優勢和優秀團隊的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積極通過多樣化、全球化的產品體系和一體化的服務優勢和差異化的服務能力,竭誠為中國資本佈局全球和境外資本投資內地提供全面、專業、優質的綜合金融服務。
        國家金融與發展實驗室副主任、對外經濟貿易大學金融學院教授殷劍峰發表了題為《流動性退潮下的資產價格長週期》主題演講,他表示本輪全球資產價格長週期低點在2021年,發達經濟體的基本面沒有想像得好,全球利率沒有進入長期上行通道,美聯儲可能明年上半年就停止加息。美股存在三種可能性,最好的一種可能是橫盤, 看多黃金;中國股市能跑贏美股,中國經濟存在結構性機遇。
        華爾街見聞金牌欄目《付鵬說》主講人付鵬先生認為中美貿易戰不是簡簡單單平衡貿易逆差,背後的本質是對全球分工的再調整,全球陷入了典型的民粹的孤立環境。未來美股波動率將會抬升,利率衝擊將會出現。中國的問題則是債務問題,過去的供給側改革和資本管制都是為了防範系統性風險。
        國元國際首席策略分析師楊森回顧了2018年全球宏觀經濟情況並分享了2019年度宏觀經濟展望,他指出:國際與國內政策將是影響2019年全球股市的最重要變數。美股處於高位,其國內沒有進一步大規模減稅空間,與中國的經濟和技術摩擦將對美股盈利產生負反饋,下行壓力大。我國政策工具豐富,有能力抵禦外部衝擊。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將進一步釋放經濟長期增長潛力。建議關注5G、地產、軌道交通、能源和公共事業行業。
        當天下午的行業公司分會場同樣嘉賓雲集,TMT、化工、環保、汽車、醫藥、地產等主題近三十場精彩演講陸續登場,眾多上市公司高管現場開講,深入剖析產業發展趨勢、公司發展前景和未來的投資機遇,為廣大投資者和上市公司提供了面對面的交流機會,也推動產業與資本之間的高效溝通。眾多投資者紛紛表示在本次報告會中獲益匪淺,並期待日後能有更多類似的專業服務活動。
        本次策略會充分展示了國元國際的專業研究能力,為客戶帶來了優質的投資服務體驗,進一步加深了與客戶間的交流,同時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響力。未來,國元國際仍將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一如既往地向客戶提供互動交流平臺,充分發揮各業務團隊的專業水準,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投資產品和服務體驗,為廣大客戶的財富增值保駕護航!

國元証券副總裁、國元國際董事陳新致辭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3089ca8870b59e7735b9bfc287cb2.png

殷劍峰發表了題為《流動性退潮下的資產價格長週期》主題演講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bf83be5ff04e9be9f7afb32f4df58.png

付鵬先生做《2019年海外資產配置展望》主題演講

 

國元國際首席策略分析師楊森發佈國元國際2019年度策略報告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441a7ab7ab30e7744771c3de19c42.png

策略會主會場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5578188\FileRecv\未命名.png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5578188\FileRecv\未命名2.png

策略會分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