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推廣赴港上市 助力浙企實施鳳凰計畫
发稿时间:2018/11/15 17:17:17供稿:

        11月12日,浙江省經信廳、金融辦聯合國元國際在杭州舉辦“擬赴香港上市企業專題研修班”,旨在進一步推進“鳳凰行動”計畫的實施,助力企業登陸香港資本市場,省內具備上市條件的優秀企業共260多人參加了為期兩天的培訓。
        國元國際資本市場部副總裁李兢先生就香港證券市場概況及優勢、上市基本要求、上市方式選擇和估值定價等方面內容進行了專業的分析,並結合自身的實操案例進行全方位的解讀。會後,李兢先生還與現場部分企業負責人進行一對一的深入交流,對企業赴港上市關注的問題進行答疑解惑。
        到會企業紛紛表示,通過此次研修班的學習,他們對香港IPO政策、上市流程等有了深入瞭解,提升了企業赴港上市的信心,現場的交流互動極富指導性和實用性,為今後的上市進程打下了堅實基礎。
        浙江省於2017年發佈了 “鳳凰行動”計畫,主要目標為到2020年實現全省境內外上市企業達到700家,重點擬上市企業達到300家。此計畫是一個意義重大的舉措,通過資本市場與實體經濟的完美對接,金融資本和產業資本完美對接,來幫助實體經濟發展。
        同天,國元國際董事總經理王爾宏率領資本市場部、固定收益部、上海分公司等負責人及國元證券浙江分公司總經理丁繼軍等一行拜訪了浙商證券總裁王青山及相關部門,雙方進行了全面的業務洽談,希望通過建立密切的溝通機制,圍繞香港資本市場開展各領域的深層次合作,推動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國元國際將憑藉全牌照金融集團的資源優勢和優秀專家團隊的專業優勢,及多年來在投資銀行業務的豐富實戰經驗,為浙江企業提供IPO上市、並購重組、債券融資、再融資、財務顧問等一攬子的高效優質服務,全過程、多維度助推浙江企業對接多層次資本市場,實現跨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