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2022年度榮獲三項大獎
发稿时间:2023/1/12 11:12:53供稿:

    近日,國元國際憑藉雄厚的研究實力和專業的服務水準,連續榮獲“專業服務獎”、“最佳券商研究團隊”及“最佳資本市場合作夥伴”等三項大獎,凸顯了業界和投資者對國元國際的認可和鼓勵。

    2022年11月1日,由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政府指導,深圳市福田區會計學會主辦的2022會計國際化高峰論壇在深圳隆重舉行。此次論壇以“建設國際專業服務、推動大灣區資本市場融合、打造高端業財管理新模式”為主題,並通過公開評選產生年度大獎,國元國際憑藉在行業內的優異表現獲評“2022專業服務獎”。


    2022年12月19日,在第四屆“金中環”頒獎典禮上,國元國際憑藉專業的投研能力,從100餘家參評機構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券商研究團隊”大獎,這是國元國際自2021年以來連續兩年獲此殊榮。本次評選由智通財經與同花順財經聯合主辦,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國際投資總會、香港中資期貨業協會等為支持機構,在行業中享有較高專業度和美譽度。

    2022年12月22日,在RoadShow China路演中和卓越IR聯合主辦的“2023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創新峰會暨第六屆中國卓越IR頒獎盛典”上,經過客觀評分、網路投票、專業評分和白皮書評分四個維度組成的綜合評定,國元國際再次榮獲“中國卓越IR最佳資本市場合作夥伴”。此前,國元國際於“第五屆中國卓越IR頒獎盛典”中被評為“中國卓越IR最佳研究機構合作夥伴”。


    經過16年的成長與沉澱,國元國際現已組建成擁有扎實的專業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實戰經驗的研究團隊,為投資者提供及時的市場訊息、全面的行情分析及行業研究、深度的個股研報及交易策略等服務。2022年,面對行業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國元國際連袂智通財經、智信財經、路演中、萬得、東方財富等,緊跟市場熱點,以投資者需求為主,組織安排多場線上投資交流活動,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研究服務。公司通過多層次、多角度、多頻率地舉辦線上路演、投資沙龍、季度策略會、行業投資論壇等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夏季主題策略會“生如夏花,靜待綻放”、 創新藥行業主題沙龍 “遠見新沙龍”和2023年線上策略會“穿越宏觀低谷,再揚價值與成長之帆”等活動,分享國元投資策略和研究觀點,有效增進與投資者深入溝通和高效交流,獲得了投資者們的一致好評,提升了國元研究品牌在市場的認可度,也為未來拓展增量客戶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未來,國元國際將以打造“國際化現代投資銀行”為願景,繼續深耕細作,不斷夯實自身研究實力,著重發展高淨值戶、中小企業戶、機構客戶,實現可持續高品質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