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喜獲先進單位榮譽稱號——堅定信心,砥礪前行
发稿时间:2020/3/18 13:33:08供稿:

  3月13日,在國元證券2020年度工作會議上,隆重表彰了2019年度先進單位及優秀員工。國元國際因表現突出榮獲國元證券2019年度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回顧過去的一年,公司積極踐行國際化發展戰略,努力開拓市場,穩健經營各項業務,持續提升管理水準,在香港社會活動頻發的市況下,不僅保障了公司的正常運營,更是實現了良好的經營業績。公司的蓬勃發展,不僅依託堅強的領導力,更依賴于員工不斷增強的凝聚力和創造力,而這些獎項和稱號,既是榮譽更是鞭策和鼓舞,全體員工倍感自豪、倍加珍惜。

  在2019年裡,公司各項業務蒸蒸日上,投行業務尤為突出。不僅完成了瀘州商業銀行、建發國際、360魯大師等股票的承銷工作,更完成了綠旗集團、中泰國際等近二十單的美元債發行工作。經過3年的努力,國元國際在國企城投債、美元債的發行上,己在香港資本市場上樹立了很好的品牌形象,取得了一定的行業地位,目前國元國際在國企城投債券的承銷榜已名列券商第四位。





  在2019年裡,我們直面新挑戰。香港修例風波使得遊行演變成暴力衝突,如何保障公司員工的安全和維持公司穩定運作成為重中之重。公司緊急成立應急小組,建立應急處置機制,多措並舉很好地保障了員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正常運營。期間每個員工都堅守自己的崗位,通力合作,展現了高度的責任心和團隊凝聚力。

  

  在2019年裡,我們探索新機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和中央關於支援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出臺,為深港合作帶來新的重大歷史性機遇。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爾宏帶隊赴合作區調研走訪,在人民幣跨境流通、股權投資、跨境融資等重點領域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希望探索未來新的發展路徑。


  在2019年裡,我們加強文化建設。圍繞“聚力篤行,同心致遠”主題,組織戶外拓展訓練,提升全體員工團隊意識,增強彼此間的團隊協作;開展行銷培訓活動,幫助公司全體員工提升行銷意識及綜合行銷能力;與香港複康會聯合開展公益活動“昂坪纜車空中游”,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鼓勵員工身體力行參與公益活動,進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社會影響力和品牌形象。







  2019,我們不忘初心,恪盡職守;2020,我們堅定信心,篤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