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証券(香港)榮獲“2014年度最佳港股券商”獎
发稿时间:2015/4/1 8:42:19供稿:
        2015年3月28日,由中金線上主辦的“2014年度財經排行榜、財經博客排行榜頒獎盛典”在福州成功舉辦。國元証券(香港)在繼2013年度獲評“最佳港股銷售服務團隊”後,再次摘得“2014年度最佳港股券商”獎項,公司策略分析師張浩涵先生也連續兩年獲評“最佳港股策略分析師”。

        作為全國領先網路財經媒體,中金線上自2009年開始推出“財經排行榜”評選,評選始終秉承專業、開放的理念,已發展成為最具權威性、開放性、專業性和互動性的年度財經評選盛典。

        2014年以來,一方面,互聯網金融崛起,滬港通落地實施, 自貿區建設高潮迭起;另一方面,房地產為代表的傳統產業步入持續低迷,經濟轉型被倒逼前行。在經歷金融行業又一次時代巨變的背景下,國元証券(香港)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不斷創新服務內涵,研究實力取得長足進步,客服體系再上新臺階,獲得了廣大客戶的高度認可;同時也全面建成多元化、全牌照現代投資銀行平臺,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綜合性優質金融服務。

最佳港股券商颁奖典礼.jpg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