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証券(香港)喜獲投行業務牌照
发稿时间:2014/10/31 19:43:23供稿:

        2014年10月30日,國元証券(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國元融資(香港)有限公司正式獲得香港證監會頒發的保薦人業務的第6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業務牌照,即投資銀行業務牌照。這標誌著國元証券(香港)公司成功邁進香港全能投資銀行陣營。
        作為母公司境外經營的橋頭堡和綜合業務平臺,國元証券(香港)公司通過兩年來的不懈努力,在客戶資產總量、RQFII業務規模和投資研究等主要方面已經確立了在香港中資券商中的優勢地位。在穩健發展傳統業務的同時,國元(香港)加快實施全球化、多元化的業務發展戰略,積極組建了投行團隊和固定收益團隊。6號牌取得後,國元証券(香港)公司將可以開展港股保薦與承銷、並購、企業融資、財務顧問等資本市場服務,滿足境內外客戶的跨境融資需求。
        董事總經理王爾宏表示,中國經濟崛起造就了一批成長良好的內地企業,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需要走出國門進行資本運作,高端投資者也希望走到境外拓展投資領域,國元証券(香港)將充分利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各種有利條件,發揮境外平臺作用,通過與境內機構的聯動,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化、專業性的投資銀行金融服務。


投行業務牌照


保荐人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