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公告
有關國元融資(香港)有限公司之聲明20200409
发稿时间:2020/4/9 15:54:32供稿:

  近日,我司得悉一家名为ESOM(香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ESO MM LLCHong KongLimited)的公司疑挪用我司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注册取得的,CE编号为:BDV271,的牌照对外宣传,冒充香港证监会的持牌公司。该行为严重违反了社会秩序,侵犯了我司的合法权益。

  为警示和保护客户及我司之合作伙伴,现我司郑重声明及澄清如下:

  1. CE编号为:BDV271的香港证监会牌照是我司于香港证监会注册申领并合法拥有的牌照,我司从未授权ESOM(香港)有限公司使用或对外宣传;

  2. 我司与ESOM(香港)有限公司绝无任何商业合作关系,亦从未与ESOM(香港)有限公司作任何联合商业活动;

  3. ESOM(香港)有限公司并非香港证监会持牌公司,该公司身份信息无法核实,请众客户谨慎防范,勿轻信受骗;

  4. ESOM(香港)有限公司这一行为已受到我司及有关部门的关注,如有任何不法行为,我司将保留一切向有关人士或机构追究的权利。

  特此声明!

 

国元融资(香港)有限公司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