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公告
疫情下服務調整安排通知
发稿时间:2022/3/14 17:13:17供稿:
致尊貴的客戶:

 

疫情下服務調整安排通知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本集團一直以積極及嚴謹態度,希望盡量減低疫情對客戶在日常証券帳戶操作方面所帶來的影響,盡心盡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我們亦非常感謝客戶一直對本集團的體諒和支持。

 

隨著香港疫情進一步加劇,由即日起,本集團旗下的證券及期貨公司將暫停接待所有客戶親臨本公司辦事處辦理業務直至疫情有所改善。另外,集團將安排大部分員工在居家辦公。此安排是考慮到需為客戶繼續提供基本的証券及期貨交易服務,及平衡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後的決定,因此,我們的服務可能或會受到影響或引致延長一些辦理時間,所涉及的服務其中包括人工交易下單、電話/郵件查詢及一般非緊急的業務辦理等。

 

在疫情期間,以下服務將作出有關調整:

1. 交易安排

網上交一切維持正常。客戶盡量可透過網上交易平台進行下單。如需人工下單請透過客服熱線轉接或直接致電交易部852-37696833/37696838,由於有部分交易員於居家辦公,服務可能或有稍為延遲。

2. 有關存款事宜

客戶請於當天不遲於下午四點前把存款單或匯款單電郵至我司客服郵箱cs@gyzq.com.hk, 電郵內註明客戶的交易帳戶號碼和帳戶名稱。同事完成查帳及存款後將發回郵通知。

3. 有關提款事宜

客戶請於當日早上11時前盡量透過‘國元國際全球通旗艦版’電腦版交易軟件提交。若需下載提款申請書,請將掃瞄件於上午11點前發往我司客服郵箱cs@gyzq.com.hk 處理。

4. 有關實體股票提存服務事宜

於疫情期間,暫停處理有關服務。

5. 開戶事宜

於疫情期間,現不接受辦理實體新開戶,客戶可透過我司網上開戶系統提交個人証券及期貨開戶申請。如需開立機構帳戶,請致電客服熱線或以郵件提交cs@gyzq.com.hk申請。

 

如疫情期間有任何緊急咨訊或特別安排,我們將會不時於集團的網頁(https://www.gyzq.com.hk/)公佈有關的最新消息。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客戶專用熱線:(86)400-888-1313(852)3769-6828與客戶服務主任或閣下之客戶經理聯絡,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此致

 

國元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

國元期貨(香港)有限公司

20220314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