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新聞
國元國際聯合智信財經、月湖匯舉辦上市公司交流會
发稿时间:2021/9/23 9:37:34供稿:
     9月19日,國元國際聯合智信財經、月湖匯價投俱樂部舉辦上市公司交流會。此次會議在甬城寧波舉辦,中國罕王(3788.HK)、大明國際(1090.HK)、遠大醫藥(0512.HK)等多位上市公司高管、私募投資機構、高淨值個人投資者參會,與寧波本地五十多位投資者共同探討股票市場的投資機會。

 

 

    此次交流會是國元國際與智信財經、月湖匯強強聯手打造而成,為投資者們帶來精准、多維度的深入交流。作為領先的香港中資券商,國元國際擁有一支理論基礎扎實、實踐經驗豐富的研究團隊,重點跟蹤在香港上市的H股、紅籌股及在美國、新加坡上市的中國公司,覆蓋的上市公司達300多家。

 

    來自國元國際的策略及新能源首席分析師兼新能源汽車行業組長楊森為投資者們帶來主題分享《新能源汽車行業投資思路探討》。憑藉多年實業投資與資本市場投資經驗,楊森通過長期跟蹤研究宏觀、能源化工、消費、高端裝備製造、交通運輸和有色金屬等行業,形成了將全球形勢與國內宏觀相結合、中觀行業週期與微觀企業競爭力相結合的投資框架。分享中,楊森細數了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歷史,他認為,在“新四化”的發展浪潮中,汽車產業的核心競爭力要求也隨之改變,從機械製造向電子、半導體和人工智慧遷移。未來,汽車將從帶有電子功能的機械化產品變成帶有機械功能的電子產品,汽車也不再由硬體主導,而是由軟體定義。

 

 

 

    來自國元國際的醫藥首席分析師林興秋為投資者們帶來主題分享《行業整體承壓,創新藥械、醫美向好》。林興秋畢業于浙江大學醫學院,獲得碩士學位,具有從事臨床醫師、新藥研發等醫藥實體公司6年的工作經驗,具備專業且豐富的醫藥知識體系。自2010年開始在資本市場從事醫藥行業研究10年,於2014年初加入國元國際從事港股醫藥行業研究。

 

 

    本次交流會多場主題分享,現場討論熱烈,到場投資者們深入瞭解了行業發展現狀及未來發展,增強了投資信心,對本次交流會表示高度認可。

 

    國元國際未來將持續舉辦更多元化的上市公司與投資者的交流活動,助推上市公司與投資人展開精准、多維度深入交流,與投資者共迎發展新格局下的投資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