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元風采
國元公告
美國《海外帳戶稅收合規法案》(“FATCA”) W-8表格更新通知
发稿时间:2021/1/15 9:47:42供稿:
尊敬的客戶:

 

根據美國《海外帳戶稅收合規法案》(“FATCA”),閣下現有的W-8表格已於20201231日到期。避免影響閣下之美國證券交易服務,請於202125日前簽署一份新的W-8BEN表格遞交我司,以便我司更新閣下之稅務身份。

 

請填妥並提交W-8表格及確保其中提供的資料正確和完整。如果閣下的情况有變,或認爲W-8表格已不適用於申報閣下的稅務狀况,請於美國國稅局的網站www.irs.gov/forms-pubs/about-form-w8內瞭解並下載其他合適的美國國稅局表格(其他W-8表格)。此網站亦提供關於《外國帳戶稅務合規法案》(FATCA)的進一步資料以及填寫表格的指引(請確保閣下選擇正確的表格,因爲部分表格的標題非常相似)。如有任何疑問關於相關法例,我們建議閣下徵詢稅務或法律顧問的意見。

 

閣下也可以點擊以下連,於我司網站內獲取最新之W-8表格:

W-8BEN表格及填寫指引(適用於個人或聯名帳戶簽署)

W-8BEN-E/W-8IMY (適用於機構帳戶簽署)

 

已填妥及簽署之W-8表格,請以郵件方式發送到我司客服部郵箱,電郵地址爲:cs@gyzq.com.hk 或郵遞至本公司地址:香港中環康樂廣場8號交易廣場三期17樓,如果閣下已填妥並交回有關文件,便無須理會此訊息。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客戶專用熱線:(86)400-888-1313(852)3769-6828與客戶服務主任或閣下之客戶經理聯絡。

 

感謝閣下一直以來對國元國際的支持!

 

此致

國元証券經紀(香港)有限公司

國元期貨(香港)有限公司

2021115